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伊斯蘭國:IS喉舌認恐襲馬尼拉 菲軍狂轟南部據點 __,IS,伊斯蘭國,

菲律賓軍方(右)狂轟南部IS據點。(法新社圖片)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周五受襲,警方雖指只是一宗搶劫籌碼的劫案,不過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透 ...


菲律賓軍方(右)狂轟南部IS據點。(法新社圖片)

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周五受襲,警方雖指只是一宗搶劫籌碼的劫案,不過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透過其喉舌通訊社承認責任;與此同時,菲律賓軍方周五向南部棉蘭老島馬拉維的IS分支武裝分子展開空襲。

菲律賓軍方空襲過後,有建築陷入火海。從照片中可見,受襲地點冒出濃煙。而軍方亦派出地面部隊,炮轟約有50名IS分子匿藏的防禦建築及地道。據悉,今次空襲中亦有4名士兵死亡,令總死亡數字增至175人。

與IS有密切關連的阿馬克通訊社(Amaq)同日發出聲明指:「伊斯蘭國戰士昨日在菲律賓馬尼拉發動襲擊。」再一步肯定早前IS對事件承認責任。雲頂世界度假村受襲事件當中,槍手在賭場內點火,導致35人窒息身亡,約75人受傷,惟當地警方指無確切證據顯示是恐襲,相信是一宗劫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