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爆!阿叻幫陳法蓉人工呼吸 __,阿叻,陳法蓉,陳百祥,

嘩嘩嘩!陳百祥(阿叻)與陳法蓉於無綫新劇《賭城群英會》內,分手20年再次撻着!阿叻重遇舊情人後,一直對陳法蓉死纏爛打,一向愛恨分明的陳法蓉卻對他愛理不 ...


嘩嘩嘩!

陳百祥(阿叻)與陳法蓉於無綫新劇《賭城群英會》內,分手20年再次撻着!阿叻重遇舊情人後,一直對陳法蓉死纏爛打,一向愛恨分明的陳法蓉卻對他愛理不理,直至今晚…

劇情交代二人成功做成一單生意,雙方徒弟們包括佘詩曼及馬國明等,決定拉隊往慶功。不想與阿叻同枱食飯的陳法蓉獨自返家,結果哮喘病發,九死一生之際,阿叻卻突然出現,即時上演一幕英雄救美,為她進行急救及人工呼吸,然後抱起陳法蓉駕車返醫院,中途又遇上車禍,滿頭鮮血的阿叻不顧自己安危,堅持要送陳法蓉往急症室,獲救後的陳法蓉春心再動,對阿叻漸生情愫。

橋段雖然很舊,但阿叻向陳法蓉示愛,老土如「冇咗你我唔知點算」唔怕醜衝口而出,成功搞到陳法蓉淚眼連連,就正如陳法蓉早前宣傳時接受訪問形容同阿叻「談情」,係sweet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