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水蜜圖】34B范安妮愛白又愛曬 __,

可唔可以一齊曬太陽!「翻版何超蓮」范安妮(Cheryl)今年22歲,擁有五年model經驗,現時從事人像攝影班的模特兒,主力影水着及時尚裝束,拍照已經 ...


可唔可以一齊曬太陽!

「翻版何超蓮」范安妮(Cheryl)今年22歲,擁有五年model經驗,現時從事人像攝影班的模特兒,主力影水着及時尚裝束,拍照已經駕輕就熟,經常拍攝水着的她,對於自己身形是否很有信心?她說:「唔滿意架,覺得要減吓個肚,同埋都想美白!(性感底線?)泳裝已經係極限,肯定三點不露。」

一身古胴膚色的她,穿起三點式時充滿陽光味道,她自言喜歡曬太陽,卻又想美白,認真三心兩意!膚色偏黑的她,希望男友同樣能擁有剛陽氣息!她又表示很愛台灣,心目中的男神是台灣型男霍建華。

Profile:

姓名:范安妮

洋名:Cheryl

三圍:34B-25-35

體重:50公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