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癲喪天后】曾被送往精神病院 __,

【癲喪天后】曾被送往精神病院娛樂要聞學生妹爆紅35歲的BritneySpears於99年出道一炮而紅,惜事業大上大落,曾歷癲喪時期,近年重新做人,歌唱 ...


【癲喪天后】曾被送往精神病院

娛樂要聞


學生妹爆紅

35歲的Britney Spears於99年出道一炮而紅,惜事業大上大落,曾歷癲喪時期,近年重新做人,歌唱事業也得以翻生。

學生妹爆紅

於99年憑處女碟《...Baby One More Time》爆紅,其學生妹造型成為經典,翌年發行的《Oops!...I Did It Again》亦大獲好評,令她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樂壇小天后。

三日即離婚

Britney有過兩段婚姻,她於04年首任丈夫Jason Alexander(圖)結婚不到三天便離婚,同年她再與Kevin Federline閃婚,並育有兩名囝囝,可惜兩年後亦離婚收場。



騎呢剃光頭

離婚後的Britney事業陷入低潮,離不開吸毒等負面新聞,她曾剃光頭,又發狂用雨傘追打記者,更因精神問題被送往精神病院。



駐賭城𢱑銀

13年宣佈進駐賭城開駐場演唱會,同年以性感形象推出新歌《Work Bitch》,事業終回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