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獨家】耍花槍!林德信當街搞喊女友 __,林德信,

嘩!搞咩?林子祥兒子林德信(Alex)年多前與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不乏女伴,最近搭上同樣愛好瑜伽的新歡CandacePoon,打得火熱的二人早前被 ...


嘩!搞咩?

林子祥兒子林德信(Alex)年多前與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不乏女伴,最近搭上同樣愛好瑜伽的新歡Candace Poon,打得火熱的二人早前被拍得當街甜蜜攬實玩胸壓,場面火辣。事隔數天,Alex與豹妹打扮的女友及兩男友人,晚上到跑馬地一間餐廳開餐。至9時許,一行四人醫肚後步出,Alex到附近取車載眾人往中環睇戲。入場前,Alex購買乳酪及小吃,之後走到戲院門前會合女友,並第一時間遞食物給女友吃,盡顯細心一面。

約兩小時後戲院散場,一行人到商場的服務櫃台蓋停車場飛,之後齊齊往停車場取車離開。Candace表現熱情,不時和同行友人說說笑笑。及至送走友人後,Alex和女友駕車返回寓所附近,落車後未有即時上樓,反而站在路旁傾偈,不過愈傾愈有火藥味,二人黑晒口面冷戰,未幾見Candace頻頻以手拭眼淚,Alex顯得一臉無奈,更一度仰天嘆氣。冷戰一輪後,Alex主動氹番女友,齊齊返回愛巢繼續溫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