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2個月減12磅】69歲元秋是親家姐 57歲闊太文雪兒自薦拍《溏心3》 __,雪兒,元秋,蔣麗芸,文雪兒,

文雪兒是元秋個親細妹,為什麼兩人不同姓?哦,原來她們用的是藝名,難怪沒太多人知啦!文雪兒姓文,元秋姓元,是同父母的親姊妹,因為她們用的是藝名,其實文雪 ...


文雪兒是元秋個親細妹,為什麼兩人不同姓?哦,原來她們用的是藝名,難怪沒太多人知文雪兒姓文,元秋姓元,是同父母的親姊妹,因為她們用的是藝名,其實文雪 ...


文雪兒是元秋個親細妹,為什麼兩人不同姓?哦,原來她們用的是藝名,難怪沒太多人知文雪兒姓文,元秋姓元,是同父母的親姊妹,因為她們用的是藝名,其實文雪兒本名是張惠英,元秋叫張轉男,家中有7兄弟姊妹,兩人是名副其實的親姊妹!

文雪兒說:「元秋是我第三個家姊,我就排行第五,細細個成日跟住家姊,她負責湊我,她湊住我,我成日跟住她周圍去,都是她湊大我!」講起家姊,文雪兒忍不住提起令元秋爆紅的包租婆角色,「其實都不是她自己預計,都是機緣巧合,陪個師妹去周星馳套《功夫》casting,在鏡頭以外食住口煙俾周星馳睇到!」她還表示家姊不受得人氣,所以拍《功夫》時亦要求周星馳不要鬧她。

91年淡出娛圈做人妻,湊女過闊太生活,13年被邀請復出客串劇集《巨輪》令她的戲癮大發,「其實我做了電視迷,成日睇電視,睇耐了戲癮全call出來,有時睇到一些劇集會話『這個角色有得發揮,其實我都做到。』那就開始有少少念頭,不如我都試試,間中玩玩。」文雪兒復出,原來元秋並不贊成,還說『你拍什麼鬼?又不是等錢用。』雖然家姊這樣說,但文雪兒都想試試,還自薦拍《溏心風暴3》,為了上鏡靚點,2個月內減了12磅,堅認真。文雪兒說:「我搵家豪哥,同他說我都有興趣出來拍戲,結果他就搵我在《溏心風暴3》客串一個角色。現在total減了12磅,機緣巧合識了Doctor Chan,他給我一套裡應外合的減肥方法,是自然方法之餘,是不傷身體的。」

想當年,文雪兒未夠16歲就加入邵氏,因為爸爸教功夫,所以細個已練得一身好武功,是邵氏的武俠片首選花旦,「我爸爸教功夫,他於七小福戲劇學院是專教打關斗。」75年入佳視,於《鹿鼎記》中反串男角做韋小寶,令人印象深刻。78年過麗的,同張國榮合作《浣花洗劍錄》大受歡迎,是當年的最佳銀幕情侶。80年代末期,文雪兒加入無綫,拍了幾套劇後就淡出娛圈做人妻。

相關文章:

【揸11間美甲舖】文雪兒花旦變闊太

http://bit.ly/2sOHIZx

【同張國榮打牌‧鍾保羅死前曾致電】文雪兒慨嘆:佢哋收埋自己

http://bit.ly/2tIKGLv

【圖輯●16歲入邵氏】 文雪兒反串演韋小寶 同張國榮做幕前情侶

http://bit.ly/2rQK6dh

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娛頭:

【秘密拍拖兩個月】孖住返歸一齊放狗 黃心美撻著保釣烈士細仔

http://bit.ly/2swzrWY

今期封面 :

【封面•唔係拜山時節】46小時離奇山火 689卸任前趁機劫郊野地

http://bit.ly/2tJDFt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