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紅館塌台 蔡一智跌傷尾龍骨嚇到攬住喊 __,蔡一智,

蔡一智(中)傷勢最嚴重。《今天星光閃閃時日如飛林敏驄35年腦交戰作品戰展演唱會》今晚在紅館舉行,在下午五時半左右草蜢正在綵排時,成個舞台突然塌下來,草 ...


蔡一智(中)傷勢最嚴重。

《今天星光閃閃時日如飛林敏驄35年腦交戰作品戰展演唱會》今晚在紅館舉行,在下午五時半左右草蜢正在綵排時,成個舞台突然塌下來,草蜢三子連同六個舞蹈員跌落台,據知成員蔡一智傷勢最嚴重,尾龍骨受傷,蔡一傑就擦損,六個舞蹈員傷勢不輕,他們嚇得攬住痛哭,現場一片混亂,在場工作人員都嚇到呆了,大會即call白車急送入院。

如常開騷

其後主辦方公關受訪時,表示舞台突然塌下來是因機件故障,據知是圓形升降台側了去一邊。主辦方又指兩位女舞蹈員受傷,一個傷了下巴,一個傷了腳,清醒送院。問到如何故障?公關指稍後會叫同事再出來解釋。問到草蜢是否受傷?公關承認當時是草蜢正綵排,但指他們冇事:「佢哋冇事,今晚會如常演出,成個騷陣間都會照常舉行。」據知會取消使用圓形升降台。而今晚古巨基亦會做嘉賓,據知他是在草蜢之前綵排,綵排後已離開,所以事後才知舞台突然塌下來一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