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瓷婚的最佳公關示範 [壹週刊 - 1428] __,M1,

關公不是災難瓷婚的最佳公關示範「開心祝賀兄Kimmy&嫂Money,二十周年瓷婚之喜!向金婚邁進!」黎明上週日在報章頭版粉紙刊登賀稿,祝賀孫敬 ...


關公不是災難

瓷婚的最佳公關示範

「開心祝賀兄 Kimmy&嫂 Money,二十周年瓷婚之喜!向金婚邁進!」黎明上週日在報章頭版粉紙刊登賀稿,祝賀孫敬安和盧敏儀結婚廿載誌喜,這份奇謀突出的賀禮,顯示別出心裁,難怪觸動了孫敬安伉儷的深情,熱淚盈眶,甚至當晚到賀嘉賓,亦大受感動,黎明不愧為「公關皇上皇」。

當晚席設紅磡一間簇新落成的五星級酒店,筵開六十三席,應邀出席嘉賓,橫跨演藝界、法律界、工商界和體育界等,甫踏入酒店大堂簽名,再與主人家握手道賀拍照,人龍雖排列得長長的,大家興高采烈卻很有耐性地為這對圈中恩愛夫妻,送上衷心的祝賀!

偌大的大禮堂,舞台中央設置 LED投影,有樂隊伴奏,人聲沸沸,四周坐滿賓客,有的忙着與相熟的友好寒暄,三五成群搶着拍照留念,有些坐在席位上享用豐盛的菜餚,晚宴以自助餐形式進行,四周擺設着各款中西美食,加上美酒佳餚源源不絕供應,請柬註明便服即可的嘉賓置身派對會場,無拘無束,整個晚宴來得輕鬆自在愜意,凸顯了主人家重情誼不拘小節,加上人緣極佳的主人家,上台表演的嘉賓,從賈思樂揭開序幕,一個緊接一個,演藝界當然為主軸,然而,法律界也有不少唱功甚佳的人物,令人耳目一新。

為了辦好這個瓷婚派對,孫敬安動員所屬全公司上下同事,還邀得前無綫製作人員一起參與籌備工作,花費了好幾星期,為了增加派對氣氛, Kimmy秘密苦練了三首英文歌,還特別用了從美國帶回來,敏儀送的結他,又彈又唱,誠意十足,逗得 Money甜蜜到漏油笑不攏嘴。

在場碰到容光煥發的叻哥和秀姑,向他恭喜又拉頭馬,莫雷拉為他的大熱門「太陽旺旺」跑第一名,也為雷神今季破紀錄,贏得一六九場頭馬,叻哥上台與孫敬安夾 band,大唱披頭四名曲《一夜狂歡》,盧敏儀邀得她的師父資深大狀清洪上台,載歌載舞,掀起會場熱鬧氣氛,台下原來還坐有多位資深大律師,包括余若薇、駱應淦、王正宇、湯家驊、何沛謙等,全是法律界有頭有面的大狀,盧敏儀負笈英倫攻讀法律,二○○三年畢業返港投身法律界當大律師,工作表現卓越,人緣又是那麼好,難怪受到孫敬安疼愛。

任職 TVB多年的曾醒明到賀。

孫氏夫婦曾支持蔡楓華開 show,義氣仔女。

盧敏儀進修為大狀,老公全力 support。

派對進行至中段,大會重播廿年前孫敬安迎娶盧敏儀的精彩片段「大獲全勝」,原來當年 Money是坐大紅花轎出閣,有份做戥穿石的,包括:曾志偉、黎明、魯振順等。主人家邀請當年的戥穿石一起上台祝酒,敏儀隨後大開金口,獻唱一曲《陪着你走》,情深款款,甜蜜如絲,胡楓和李瑜叔太座,先後上台獻花,讓 Money面帶冧樣依偎在 Kimmy懷中唱歌,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志偉向來疼錫 Money,難得看到她事業有成,家庭幸福,作為當年戥穿石的他,真是飲得杯落,所以報效全場一二○靚紅酒,原定當天志偉要飛赴美國紐約,出席電影節活動,為了出席這個廿載瓷婚盛會,重情重義的志偉特地遷就改期出發。

李龍基、威利、張武孝三人登場演唱助興,孫敬安偕同敏儀牽頭玩人龍,載歌載舞,走遍全場,把晚宴氣氛推至最高潮結束,賓主帶着溫韾甜蜜難忘時刻離開會場。

曾醒明

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不怕災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