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男生們只要做到「每個月射精21次以上」,哈佛研究說罹患癌症的機會將會大大地減低! __,癌,

很大的挑戰!可怕的疾病與人們的生活習慣密切相關。最近,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針對「射精次數與前列腺癌風險」之間的相關性進行了統計,最後的結果證明,每月 ...


很大的挑戰!

可怕的疾病與人們的生活習慣密切相關。最近,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針對「射精次數與前列腺癌風險」之間的相關性進行了統計,最後的結果證明,每月射精次數達到21次以上的人,比起那些每月只射精4到7次的人,得前列腺癌的風險降低了2成。

▼前列腺癌是男性發病率最高的惡性腫瘤,近年來發病率呈現上升趨勢。這種疾病的生長速度較緩慢,但癌細胞可能轉移到骨頭和淋巴等部位,非常危險。

▼研究中統計的射精次數,包括性愛、自慰、夢遺等等形式。雖然研究結果證明射精次數與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有關,但是否有絕對的因果關係,還需要進一步驗證。

該研究成果已經被刊登在「European Urology」期刊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查看一下。每月射精21次以上,很多人可能做不到,但也不用著急,畢竟這份研究結果只是對一部分人的統計,不能代表全部。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趣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