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咩玩法?富商出390萬搵泰臣同普京打擂台 __,泰臣,

前重量級拳王泰臣獲邀飛俄國與總統普京作擂台戰。有報道指有一名富商以390萬港元的酬金邀請早前在中國拍戲的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Tyson)飛到 ...


前重量級拳王泰臣獲邀飛俄國與總統普京作擂台戰。

有報道指有一名富商以390萬港元的酬金邀請早前在中國拍戲的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飛到俄羅斯與愛打拳的當地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在擂台較量!暫時泰臣未回應是否答應今次邀請。

高掛拳套的泰臣近年主攻影壇,除了幾年前客串荷里活賣座喜劇《醉爆伴郎團》(Hangover)系列之外,亦參演過港產片《葉問3》同《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最近他亦接拍國產片《中國推銷員》,在片中他與荷里活著名「打仔」史提芬史葛(Steven Seagal)對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