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壹傳媒醜事:反口擸錢走人 黎智英賣《壹週刊》累員工 __,黎智英,M1,

《阿王辣爆》討論黎智英為錢反口出售壹傳媒多份雜誌業務。壹傳媒近年業績持續欠佳,最近洽售台港《壹週刊》等多份雜誌業務,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曾聲稱不會出售壹 ...


《阿王辣爆》討論黎智英為錢反口出售壹傳媒多份雜誌業務。壹傳媒近年業績持續欠佳,最近洽售台港等多份雜誌業務,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曾聲稱不會出售壹 ...


《阿王辣爆》討論黎智英為錢反口出售壹傳媒多份雜誌業務。

壹傳媒近年業績持續欠佳,最近洽售台港等多份雜誌業務,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曾聲稱不會出售壹傳媒香港業務,否則「我一世變契弟」,最終一語成讖。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身為節目主持的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狠批,黎智英的做法猶如騙局,「把員工賣落妓寨」;獲邀嘉賓、勞工界立法會議員陸頌雄更批評黎智英旗下報刊推出「假自僱、真外判」計劃,剝削員工權益,加上黎以公義為幌子吸引讀者,「實質做嘅係同契弟無分別」,真正成功爭取「契弟」之名。

壹傳媒近期洽售台港等多份雜誌業務,作價5億港元,黎智英被轟「反中亂港有運行」、「漢奸走狗有錢途」,有員工及網民均怒斥黎智英「契弟」,反口出售擸錢走人。王國興於節目中批評,黎智英的做法猶如騙局,為了追求更大利潤而出賣員工,又引述壹傳媒員工以「賣豬仔」形容自身情況,反映員工面對的困難。

陸頌雄狠批黎智英是「偽君子」,對員工的承諾視若無睹,諷刺對方「眼中可能只有一樣嘢係永恒,就係利益,可能係政治利益,亦可能係金錢利益」;陸並指,壹傳媒擬推出「假自僱,真外判」計劃,不單影響傳媒生態,亦間接影響新聞自由︰「由於工作不確定性,我畀你鍊住條頸,你叫我寫乜就寫乜」。

另一方面,王國興及陸頌雄齊聲炮轟壹傳媒的誨淫誨盜,其中陸頌雄強調香港擁有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壹傳媒的業績欠佳,與過去有「生安白造、斷章取義」等報道有關,讀者、廣告商等「以腳去投票表態」,因此「唔能夠賴落(政治)打壓」。

此外,黎智英被指是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幕後黑手」兼「最大金主」,至今仍然逍遙法外,王國興及陸頌雄促請律政司要盡快有定論,「絕對不能再拖」,其中陸頌雄表明,希望律政司不要欺善怕惡,「打蒼蠅唔打老虎」,並指有關方面處理違法言行時,更應該秉持「擒賊先擒王」的原則,真正做到正本清源的效果。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