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黎淑賢40歲生日 網民求「凍齡」之道! __,黎淑賢,

黎淑賢生日快樂!身為四子之母、1995年亞洲小姐亞軍的黎淑賢,絕對是凍齡熟女,多年來樣貌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痕迹,不過她則自爆曾因生仔而令肚皮又鬆又皺,自 ...


黎淑賢生日快樂!

身為四子之母、1995年亞洲小姐亞軍的黎淑賢,絕對是凍齡熟女,多年來樣貌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痕迹,不過她則自爆曾因生仔而令肚皮又鬆又皺,自信心低得連「親熱」也不敢開燈!為了在四十歲前穿三點式拍寫真,黎淑賢為老公許智政主理的醫學美容店擔任代言人,並在半年內做機接受療程去肚紋,早前終以fit爆狀態以三點式上陣拍攝性感寫真!

今日(十一日)是黎淑賢的四十歲生日,昨晚她舉行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老公許智政及一眾好友包括張文慈、戴夢夢及陸詩韻等都有出席。身為主人家的黎淑賢以鮮紅色長裙示人,並在老公陪同下切一個玫瑰花造型的蛋糕,之後更在微博上載派對相片及留言:「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多謝朋友們和老公大人!我40歲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生日祝褔,同時更驚訝她完全不像四十歲,當中有網民的留言很有趣,說要代家中的老婆向她請教「凍齡」之道,要求她開班授課,網民留言:「已經生了四個小孩,樣子和身材根本不像四十歲,我老婆真的要向你學習了!黎老師請開課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