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寫真集現傷痕】林雅詩手腳𠝹痕見證黑暗歲月 被前夫逼遷跳樓 __,林雅詩,

書展又到!個個嫩模都化行妝影寫真集,不過曾經歷婚姻失敗嘅林雅詩,就玩另類,sell傷痕同眼淚,尤其一手𠝹痕很明顯。寫真集名為《迷失》, ...


書展又到!個個嫩模都化行妝影寫真集,不過曾經歷婚姻失敗嘅林雅詩,就玩另類,sell傷痕同眼淚,尤其一手𠝹痕很明顯。寫真集名為《迷失》,看她一邊擺甫士一邊哭泣,就知道她這十年不容易過。

她說︰「這本寫真集所有的相片,都是我的經歷,這十年的經歷,身上有些傷痕或瘀傷是真的,沒做過任何加工。」

離婚打擊,令她割手及想過跳樓。其實15年尾,林雅詩同老公成日嗌交,婚姻亮紅燈,佢試過喺facebook上載割手相,仲留言話「累了,無數冷言冷語,語言侮辱,主耶穌請你帶我走」似乎想自殺。今年初有報道話林雅詩被老公趕出家門,危坐窗邊想跳樓,最後被老公阻止。

相關連結︰

【女星晒瘀傷涉家暴】可嵐喊爆︰個仔最受傷害 莊思明拒認被人打

http://bit.ly/2sHkO2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