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為數百元 5港女腰纏iPhone走私 __,iPhone,港女,

■涉事女子將手機及CPU藏於腰封。互聯網【本報訊】5名香港女子為200至500元人民幣(下同)的帶貨費,前晚以腰綁方式,走私共18部iPhone7及6 ...


【本報訊】5名香港女子為200至500元人民幣(下同)的帶貨費,前晚以腰綁方式,走私共18部iPhone7及688個intel CPU,經深圳福田口岸闖關入內地時被截,初步估計,涉案總值80萬元人民幣(下同)。深圳皇崗海關指,5人均有過被海關查處的紀錄。

走路姿勢怪異被拘查

深圳皇崗海關昨通報指,前晚福田口岸在半小時內,連續查獲5宗綁藏走私案,涉案疑犯全為年約20歲香港年輕女子。她們當日以特製腰封,將iPhone7及電腦CPU等綁藏於身,企圖走私入內地。

當日下午6時許,海關關員在該口岸入境大廳內,先發現一名拿手提袋的長髮女子走路姿勢怪異,神情慌張,遂將她攔下檢查,發現其腰纏着白色布腰封,內側塞了10部全新的iPhone7手機。其後半小時內,另外4名女子均以同樣方法綁藏物品走私被截獲。經點算後,5人共綁藏18部iPhone7及688個intel CPU,初步估計總值超過80萬元。

5人被拘查後均稱「幫人帶貨」,收了貨主200至500元不等的「帶工費」。通報亦指,5名女子均有被海關查處的紀錄,是熟練的「水客」。目前5宗案件均按走私行為立案,由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記者蕭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