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Bella遭惡搞 自慰片網上瘋傳! __,Bella,羅子喬,

Bella被惡搞變自慰片女主角。作風豪放的19歲青春女星BellaThorne日前被指有自慰影片流出,成為網民熱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在車內自慰,拍下下 ...


Bella被惡搞變自慰片女主角。

作風豪放的19歲青春女星Bella Thorne日前被指有自慰影片流出,成為網民熱話。

片中可見一名女子在車內自慰,拍下下體的大特寫,其後鏡頭一轉便看見同樣坐在車內的Bella不停在呻吟,雖然影片無法證實是Bella本人在車內自慰,但已經在網上瘋傳。Bella獲悉後在社交網Twitter開腔回應,笑晒咁話:「哈哈哈!你哋以為係真?我自慰嗰時唔係咁。」原來影片早在2016年已曝光,但當時影片沒有聲音,只是現時才被人配上聲音,當中提到「父親」一字令Bella相當介意:「這段影片最差勁的地方就是他們在嘲笑我失去了父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