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Fit到爆!張學友大女單拖出巡遊中環 __,學友,張學友,

張學友大女呢日就自己一個人去咗中環行街。「歌神」張學友的大女張瑤華(Zoe)現年16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健康性感照片,早前她在網上晒與 ...


張學友大女呢日就自己一個人去咗中環行街。

「歌神」張學友的大女張瑤華(Zoe)現年16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健康性感照片,早前她在網上晒與外籍靚仔Mathis的攬攬照,並留言互「Love」,更指她情竇初開,事後學友亦開腔為女兒澄清現時沒有拍拖。近日,Zoe乘爸爸的七人車前往中環,穿上白色背心、貼身運動褲的她身形Fit爆,遺傳了媽咪羅美薇的優良血統。甚少蒲頭的Zoe,落車後即往運動用品專門店,她極速逛了數分鐘,似乎揀不到心頭好,兩手空空轉身離開,然後獨自步往附近商廈。

另外,早前在社交網上載水着「Big」爆相的鄭欣宜亦現身中環,不過見她穿上長袖上衣收起咪咪,與兩名友人在該處等車,三人圍埋一齊有傾有講,之後齊齊上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