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糖妹最想要豐滿上圍 __,糖妹,

真係?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糖妹會挑戰快問快答環節,主持李惠儀(Kiwi)頻頻出題,揭開糖 ...


真係?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糖妹會挑戰快問快答環節,主持李惠儀(Kiwi)頻頻出題,揭開糖妹不少秘密!

糖妹招牌妹妹頭髮型深入民心,早前在《幕後玩家》換造型後反應不錯,各有支持者!對於被封「可愛教主」以及「宅男女神」,糖妹則較有信心守住「教主」稱號。講到身形大改造,嬌滴滴的她就想有豐滿上圍,更自爆理想cup數!而愛情至上的糖妹,最怕遇上「花心男」抑或「大話男」?大家記得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