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越南孕婦報復丈夫出軌 超級辣椒塞小三下體 __,小三,

眾人戴上手套把辣椒塞入受害人的私處。(互聯網圖片)越南一名孕婦早前發現丈夫出軌,決定報復丈夫的情婦,在其下體塞滿超級辣椒洩憤,更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社交網 ...


眾人戴上手套把辣椒塞入受害人的私處。(互聯網圖片)

越南一名孕婦早前發現丈夫出軌,決定報復丈夫的情婦,在其下體塞滿超級辣椒洩憤,更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社交網,結果引來網民猛烈抨擊。警方指暫時未接獲受害人求助,但仍可就事件提出檢控。

事發於周二(18日)中午,懷孕3個月的沙內爾(Ly Chanel)發現與她結婚7個月的丈夫錢喬(Chien Keo,音譯)經常短暫失蹤,決定與4名朋友跟蹤他,豈料眾人揭發錢喬與一名女子在東北部太原省一間汽車旅館幽會。眾人其後闖入房間,其中3人與沙內爾合力將情婦制服,戴上手套並脫下她的內褲,把鳥眼辣椒塞入對方私處,令她痛苦不已。另外一人則在旁拍照,事後在網上分享。

警方表示,該名情婦並沒有報案,但檢察官指警方有權向沙內爾罰款。不少網民亦批評沙內爾應該懲罰錢喬,而非向情婦報復。據了解,鳥眼辣椒的辣度可高達22.5萬史高維爾單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