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阿叻打牌贏李國麟 成功救番被虐馬國明 __,阿叻,馬國明,陳百祥,

阿叻同李國麟打二人麻雀。無綫劇《賭城群英會》今集劇情緊張!上集講到李國麟為坐監兒子吳家樂報仇,綁架馬國明逼其師父陳百祥(阿叻)與他對賭,馬國明被除剩孖 ...


阿叻同李國麟打二人麻雀。

無綫劇《賭城群英會》今集劇情緊張!上集講到李國麟為坐監兒子吳家樂報仇,綁架馬國明逼其師父陳百祥(阿叻)與他對賭,馬國明被除剩孖煙囪關在獸籠之中連番被虐,今集陳百祥與李國麟正式展開賭局,李國麟要求打二人麻雀,玩足三局,陳百祥每輸一局,李國麟就會遙控手下向馬國明打神經毒針,若一日內被打夠三針就會死亡!

因徒弟受虐而分心的陳百祥連輸兩局,被打毒針的馬國明痛得典典吓,即使被風扇吹都痛到入心,原來因打針後感覺會被放大一百萬倍,瞪大雙眼的馬國明七情上面非常入戲,一眾Fans定必戥他心痛。第三局李國麟本以為自摸食胡,但開牌一刻發現被陳百祥換了牌,結果食詐胡,惱羞成怒的李國麟拂袖而去。另一邊廂佘詩曼、陳法蓉等人成功救出馬國明,並將他送院,但因被打了兩針傷及神經,仍未知有否後遺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