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泰國按摩新服務「任由師傅揉女顧客的奶」,神奇療效讓女生都願意付費讓他們在胸部揉來揉去! __,

說到按摩,第一個想到的國家一定是泰國。泰式按摩的名號享譽全球,其中泰國的精油按摩更是舉世聞名,幾乎每個到泰國旅遊的人都會去按摩一番。最近泰國有一家美容 ...


說到按摩,第一個想到的國家一定是泰國。泰式按摩的名號享譽全球,其中泰國的精油按摩更是舉世聞名,幾乎每個到泰國旅遊的人都會去按摩一番。最近泰國有一家美容和SPA店推出了一項按摩服務,用按摩師傅的巧手幫女客人「揉奶紓壓」,這樣的工作性質讓網友們都心動想去應徵工作了。

▼這項服務的主要目標族群是一些曾經隆過乳的女性,她們會有一些胸悶胸痛或者痠痛的問題,這項服務通過按摩師的按壓,可以舒緩她們的痠痛症狀。

▼除了曾經動過隆乳手術的女性,一些上班族因為工作疲倦,也願意接受這項服務讓自己放鬆身心。據悉這項胸部按摩服務收費1390泰銖(約新台幣1245元),時長90分鐘。

▼這些照片一發布就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應徵嗎?」、「我肯吃苦、肯加倍、領22k就好」、「我也要去當學徒」,看來大家都對這些服務很有興趣!

▼這項服務還上了泰國的新聞!

雖然這項工作看起來很好,不過在泰國想要成為按摩師首先要通過按摩師的考試取得執照才能夠開始工作,所以真的想要應徵的話,先到泰國考一張專業證照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