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曾因何祖光家族壓力提分手】溫碧霞排除萬難下嫁︰他是我的天使 __,溫碧霞,

溫碧霞曾經在專欄裏多次提及老公何祖光。她說當年患抑鬱,幸得老公治癒︰「當我走到人生谷底,在美國遇上我的天使︰丈夫何祖光!」溫碧霞當年拍電視劇《火玫瑰》 ...


溫碧霞曾經在專欄裏多次提及老公何祖光。她說當年患抑鬱,幸得老公治癒︰「當我走到人生谷底,在美國遇上我的天使︰丈夫何祖光!」

溫碧霞當年拍電視劇《火玫瑰》,飾演海潮一角,人氣急升。不過97年她拍完電視劇《圓月彎刀》後,就消失了。原來當年她爸爸過身,第一次面對生離死別的她患上抑鬱,當時她放棄一切,飛到美國散心,因此而認識老公何祖光。

兩人是一見鍾情,但兩個家境懸殊的人相愛,當然有阻力。何祖光是名門之後,Irene不單是藝人,更拍過激情戲,男友家人當時極力反對,怕兒子被欺騙。但何祖光很堅定,對溫碧霞說︰「無論任何人同我講關於你嘅閒言閒語,我都唔介意,我眼中嘅溫碧霞,就係我認識嘅你。」Irene很感動,當時她對自己說︰「佢係一個好男人,令我得到被愛嘅感覺同安全感,同佢一齊係我一生最大嘅幸運。」最終兩人都排除萬難結婚。

之後收養了養子,一家三口樂融融,以為他們打風都打唔甩,可惜最後都分手收場。

相關連結︰

【獨家有片‧十七年婚姻忽然玩完】51歲溫碧霞同老公分居4個月

http://bit.ly/2udFV0S

【動畫‧「海潮」生金蛋】溫碧霞1.5億物業揸手 大陸長搵長有

http://bit.ly/2tIH0KJ

【動畫‧溫碧霞險被父賣掉】丈夫為國民黨元老後人 背景懸殊受壓

http://bit.ly/2sL0ihh

【15歲入行床戰劉華吳猛達】溫碧霞後悔拍露點三級戲

http://bit.ly/2u3FtBG

【與黎瑞恩張智霖同期】溫碧霞91殺入樂壇玩「潮水」

http://bit.ly/2tKQWnf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