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戶外騷觀眾濕晒身 黎明金句呵番:落完雨就兩個世界 __,黎明,

查看相片黎明公關手段一向高明,幾句說話就平息觀眾怒火。【東方日報專訊】黎明、張智霖及陳小春假中環舉行音樂會,可惜天公不作美暴雨連場,令現場歌迷被迫淋雨 ...


查看相片
黎明公關手段一向高明,幾句說話就平息觀眾怒火。

【東方日報專訊】黎明、張智霖及陳小春假中環舉行音樂會,可惜天公不作美暴雨連場,令現場歌迷被迫淋雨,不少人於社交網鬧爆發洩。幸好黎明現身前就停雨,還使出金句及笑話息民憤。

昨晚黎明、張智霖(Chilam)及陳小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開心幸運里」音樂會,音樂會約於8時39分開始,但下午5時已有大批歌迷排隊入場。大會以安全理由及阻礙視線關係,不准帶雨傘、樽裝水及大型攝錄器材入場,但因為突然落大雨,令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亦體恤觀眾,只「望一望」袋就放行,亦派發雨衣給入場人士。

一現身全場起哄

雖然大會早前已在官網Facebook公布不准帶雨傘,但現場有不少觀眾不滿其他人撐傘時,阻擋其視線而到大會官網投訴。到大約8時放煙花,又再落大雨,觀眾雖穿上雨衣仍全身濕透,只有在VVIP區的嘉賓有帳篷遮身就不用淋濕身。

幸好開騷前半小時,打頭陣的黎明發揮其「黎明」效應令上天停雨,當他一現身全場即歡呼尖叫,他及Chilam、小春於台上合唱《三人行》,黎明更爆金句安撫濕身觀眾:「一瞬間兩個世界,落完雨就兩個世界。」小春自言怕天雨影響令騷取消,又指Chilam有首歌差點因天雨而唱不到,幸及時修理好音響器材。之後三人輪流獻唱。

黎明又談及1981年16歲時在香港未考車牌,要黐同屋的哥哥去淺水灣等不同地方燒烤:「嗰時喺淺水灣喇叭如果播歌播得太大聲,隔籬住嗰啲外籍人士就會投訴,後尾就好細聲,好多人燒雞翼,隔籬有啲男仔有女朋友,嗰時我哋咁細個,見到人哋拍拖自己又冇,喺沙灘、返學都會播呢首歌,呢首歌好有回憶。」之後自彈自唱《有了你》。其後,黎明請旗下女歌手JC出場合唱,音樂響起時黎明又叫停,搞笑問JC可有聽過此曲?JC即說:「梗係聽過,唔敢呃你!」

台上大放笑彈

另外,小春自言昨日是其囝囝生日,黎明笑說:「咁又係,咁細個冇乜時間觀念。」當三人再合唱時,Chilam亦謂昨日是其媽咪生日,在後台已跟媽咪講生日快樂,黎明再笑言:「係呀,因為係伯母,所以有時間觀念。」全場即大笑。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