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南非一隻綿羊竟然生出「半人半獸」的怪物,獸醫檢查找到的真相村民卻不相信他! __,

前幾天,南非東開普省弗里爾夫人鎮(LadyFrere)一戶人家的母羊生產了。這本來很平常,但看到牠生下的「小羊」後,大家卻嚇了一跳。這隻「小羊」全身沒 ...


前幾天,南非東開普省弗里爾夫人鎮(Lady Frere)一戶人家的母羊生產了。這本來很平常,但看到牠生下的「小羊」後,大家卻嚇了一跳。這隻「小羊」全身沒有毛,除了四肢,其他地方看起來更像人。村民們覺得這是邪靈或是巫術作怪,還有人堅信這個怪物是魔鬼送來的。

▼當地人因為這隻小羊恐慌不已,農村發展部專門派了專家過來檢查。獸醫處的Lubabalo Mrwebi博士表示,第一眼看到那個「怪物」,的確會被嚇一跳,牠看起來很像人類,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他表示:「綿羊有28對染色體,人類有23對,這是破解羊卵子與人類精子結合可以生下生命迷思的關鍵。這張照片並不是惡作劇,但這隻嚴重畸形的動物其實只是胎死腹中的畸形羊而已。牠的媽媽懷孕早期應該感染了裂谷熱(Rift Valley fever)傳染病,才發生了這樣的事。」

當地天氣濕熱,很多蚊子攜帶裂谷熱病毒,母羊懷孕時候感染,生下畸形胎兒很正常。雖然獸醫給出了專業的解釋,當地的人還是非常恐慌,一定要將這個「怪物」燒掉才能放心。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怪物,大多數時候都是人類自己嚇自己罷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