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陪Shopping做阿四 林德信拖女見家長吳正元勁冧 __,林德信,

陪Shopping做阿四林德信拖女見家長 吳正元勁冧娛樂要聞林德信與松岡李那分手一年多後有新歡,與同樣愛瑜伽的CandacePoon撻着。林德信沒有像 ...


陪Shopping做阿四

林德信拖女見家長 吳正元勁冧

娛樂要聞

林德信與松岡李那分手一年多後有新歡,與同樣愛瑜伽的Candace Poon撻着。林德信沒有像以前跟松岡拍拖般避忌,實行與女友密密見,日前先帶身穿熱褲襯跌膊衫的Candace去中環開餐,翌日再帶她見媽媽吳正元,三人行到金鐘shopping。Candace與未來奶奶相處融洽,而林德信就做阿四拎戰利品兼做柴可夫司機。



【金鐘 融入家中】

林德信日前約媽媽吳正元及女友Candace去金鐘逛街,三人行感情好好。DV圖片

現年32歲、林子祥與前妻吳正元所生的大仔林德信,與日籍舊愛松岡李那分手一年多,女方早前在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上,與太陽文化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一攬傳緋聞成為新聞人物,不過洗米華隨即發聲明澄清,明顯想劃清界線。作為松岡的前度男友,林德信的感情生活就比較實在真實,近月已有固定女友Candace。Candace同樣愛瑜伽運動,二人不時被影到甜蜜拍拖,關係打得火熱。



【中環 食客吹水】

林德信日前與Candace在中環撐枱腳,更與認出他的鄰座食客打招呼。



【紙巾墊住】

Candace甚有儀態,進食時會用紙巾墊住。



【做柴可夫】

醫飽肚後,林德信駕車送女友回家。

做孝順仔

日前,本報就連環兩日直擊林德信與Candace在港島區拍拖。當日傍晚大概6時許,林德信與女友Candace現身中環九如坊,二人去了一間越南餐廳撐枱腳。Candace身穿熱褲襯跌膊衫,外表屬熱情如火型,林德信與她選了開揚的窗口位坐,似乎沒有戒心,不怕被人發現拍拖,相對他以前與松岡拍拖時長期避忌玩低調、前後腳的作風截然不同。

林德信撐枱腳期間,鄰座食客認出他並打招呼,林德信禮貌微笑,表現零架子。他和Candace各自叫了一碗麵及小食共享,現場所見Candace雖然外形惹火,但食相甚有儀態,夾餸時會用紙巾墊住,二人吃了約45分鐘便結賬離開。

拍拖不夠24小時,林德信和Candace翌日再次合體出動,Candace以短裙打扮示人,今次更有林媽媽吳正元做電燈膽,實行三人行去金鐘太古廣場shopping,即是女友已融入家中。林德信一心二用既做孝順仔,又做體貼男友,其間兩女結伴去洗手間,林德信就耐心等候,邊等邊玩手機,而他警覺性甚高,不時往商場上下層周圍望。



【金鐘 廁外玩機】

女友與媽媽去洗手間時,林德信企定定靜候玩手機。DV圖片



林子祥與前妻吳正元育有大仔林德信及細女林德懿。資料圖片



林德信與母親吳正元(左二)關係密切,曾一起上內地真人騷節目。資料圖片

讓出前座

作為未來新抱的Candace似乎與男友媽媽相處甚融洽,三人入了時裝店Zara掃貨,更有收穫,買了一大袋戰利品。林德信負責做阿四幫手拎,之後就齊齊去停車場取車。上車時,Candace相當識做,讓林媽媽坐司機位旁,而林德信亦充滿風度幫女友開車門,然後做柴可夫駕車離去。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