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緣盡北京騷 捱打被掟樽 刺激情緒 __,

緣盡北京騷 捱打被掟樽 刺激情緒

緣盡北京騷捱打被掟樽刺激情緒JustinBieber疑抑鬱症問題而取消個唱,其實自去年起已開始「有迹可尋」!去年年中他突然宣布不會再在外出時與粉絲合照 ...


Justin Bieber疑抑鬱症問題而取消個唱,其實自去年起已開始「有迹可尋」!去年年中他突然宣布不會再在外出時與粉絲合照,他在社交網發牢騷指有些人連招呼都唔打就要求與他合照,令他自覺好像動物園內的動物。之後他就試過因拒絕一名六呎多高的男fans「集郵」而大打出手,最終他被這位「巨人」打到趴地!

到上個月,Justin在斯德哥爾摩音樂節演出時,坦言因為不懂西班牙文歌詞而拒絕現場演唱大熱新歌《Despacito》,被台下嬲爆的觀眾掟樽上台,幸好閃得快先冇中「頭獎」!最新一件刺激他情緒的事,就是上星期北京市文化局公開表示由於Justin曾有一系列不良行為引發公眾不滿,故拒絕他在中國開騷的演出申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