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做未婚媽媽!賴慰玲宣布懷孕五個月 __,賴慰玲,

恭喜!無綫小花賴慰玲宣布懷胎五個月!曾拍劇集《殭》及《女人俱樂部》等而人氣急升的賴慰玲,在今日31歲生日時宣布喜訊,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榮升為 ...


恭喜!

無綫小花賴慰玲宣布懷胎五個月!曾拍劇集《殭》及《女人俱樂部》等而人氣急升的賴慰玲,在今日31歲生日時宣布喜訊,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榮升為母親,更指當母親一直是夢想,如今終於如願!她留言:「今年最大最大的生日禮物是我肚中有了一個小生命,除了演員,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母親,是這個時候了,我們牽手5年, 我們的寶寶快5個月,我們帶着滿滿的感動和祝福 ,期待着寶寶的來臨,來噴射式恭喜我」賴慰玲和舞台劇演員梁子峰拍拖多年,至今未結婚,她曾說感情穩定,更言結婚同生仔是一生的夢想!

陳嘉寶話要做契媽

身為好友的陳嘉寶及吳嘉熙也留言祝褔,陳嘉寶興奮的表示要當契媽:「超級開心!超級感動。還記得我們在拍MClub(《女人俱樂部》)的時候,你已經跟我們分享你最大的夢想,除了是當一個好演員,就是當一個好媽媽。平常看着你談起兩個小姪女眉飛色舞、到了外地還想着要給她們買禮物的樣子便知道你將來一定會是個充滿愛的好媽媽!終於,幸福到達了!迫不及待!很想要快點看到你和你愛人的結晶品呢!!!!我要當乾媽一號!」

吳嘉熙喜極而泣

至於吳嘉熙則說初聽到喜訊即喜極而泣,她寫道:「我聽到呢個消息嘅時候,我開心到喊出嚟。雖然,個Bb(BB)唔關我事,但係我好願意同你一齊組織呢個家庭。認識咗你4年,呢幾年你係我生命裡(裏)面有一個好重要嘅位置。我地(哋)有傾邊個結婚先呀,邊個生小寶寶先呀。估唔到我可以見證住你有小寶寶,成為媽媽嘅過程。好感動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