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含劇透慎入】朱千雪都要讓路 網民Like爆王浩信張振朗玩hehe __,王浩信,朱千雪,千雪,張振朗,

【含劇透慎入】朱千雪都要讓路網民Like爆王浩信張振朗玩hehe大台逢星期六、日播出的《踩過界》,網民一直都期望可以早日見到朱千雪出場,同王浩信再續前 ...


  • 【含劇透慎入】朱千雪都要讓路 網民Like爆王浩信張振朗玩hehe
  • 大台逢星期六、日播出的《踩過界》, 網民一直都期望可以早日見到朱千雪出場,同王浩信再續前緣。不過,現在卻殺出一個程咬金,網民寧願看王浩信跟張振朗這一對。

    早前張振朗曾經說過在劇中跟王浩信會有點曖昧感覺,讓人覺得很HeHe。劇中他們同居生活,而他們二人的對白又是Hehe味濃郁。好像在第二集內,王浩信首次乘搭電單車,張振朗為他戴上頭盔,王浩信更攬實張振朗令不少網民笑了出來。

    而二人同居遇上的問題,尤如一對小情侶般吵架。稍後播出有關虐兒以及變性人的單元,張振朗與王浩信的感情更是不停升溫。以變性人的單元為例,張振朗輕吻了王浩信頸部,而王浩信的害羞表情,令不少網民無限幻想。

    由於內地網民可以優先收看,更有網民剪輯了他們在戲中相處的片段變成MV,再配上音樂,真係睇到不少人要求盲俠跟Gogo一對,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吧!

    Gogo咀完盲俠之後,盲俠的樣子看似很回味
    二人在劇中不停鬥咀
    就連癲姐也很妒忌!
    GoGo梗和盲俠一起被困到囚室
    很有愛的一對
    GoGo用過的牙擦交給盲俠用
    這一幕,張振朗為盲俠載上頭盔
    二人之後再一齊烈火戰車,看得人面紅紅
    網民自製的海報,哎呀!
    有日Gogo為了作弄盲俠,把他的潤唇膏換掉
    之後盲俠撲上Gogo身上之時,Gogo的阿姨開門
    嚇得二人彈起來,真的很曖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