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陳意涵自爆烏龍糗事 笑虧:熬夜果然傷智商 __,陳意涵,

查看相片(陳意涵自爆烏龍糗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熱愛運動的陳意涵,形象清新自然,頗受外界喜愛。近日她在《深夜食堂》展現精湛演技,與 ...


查看相片
(陳意涵自爆烏龍糗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熱愛運動的陳意涵,形象清新自然,頗受外界喜愛。近日她在《深夜食堂》展現精湛演技,與大陸女星馬蘇飾演姊妹,兩人飆淚對戲引發熱烈討論。即便時常演出精明角色,但私下的陳意涵可說是相當迷糊,今()日她在臉書自爆一件烏龍糗事,笑說熬夜果然傷智商,只好一笑解千愁。熱愛運動的陳意涵,形象清新自然,頗受外界喜愛。近日她在《深夜食堂》展現精湛演技,與大陸女星馬蘇飾演姊妹,兩人飆淚對戲引發熱烈討論。即便時常演出精明角色,但私下的陳意涵可說是相當迷糊,今()日她在臉書自爆一件烏龍糗事,笑說熬夜果然傷智商,只好一笑解千愁。

陳意涵在臉書表示,某日早上坐在馬桶感嘆,「人生怎會忙到連好好拉屎的機會都沒有」,隨後便穿起褲子走到化妝間,看到大門深鎖才發覺自己把時間調錯,笑說:「我把五點看成六點了,熬夜果然傷智商。」更說這個錯誤要從凌晨把鬧鐘調錯開始追究。開朗的陳意涵也展現樂天個性,表示只好用笑來帶過這一切,便出張燦笑美如花的照片,結束這場烏龍趣事。陳意涵在臉書表示,某日早上坐在馬桶感嘆,「人生怎會忙到連好好拉屎的機會都沒有」,隨後便穿起褲子走到化妝間,看到大門深鎖才發覺自己把時間調錯,笑說:「我把五點看成六點了,熬夜果然傷智商。」更說這個錯誤要從凌晨把鬧鐘調錯開始追究。開朗的陳意涵也展現樂天個性,表示只好用笑來帶過這一切,便出張燦笑美如花的照片,結束這場烏龍趣事。

查看相片



(陳意涵個性樂觀。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打趣笑說:「多了一小時可以排宿便了,哈哈。」、「幸好有時間好好穿褲子。」也有網友心疼陳意涵熬夜過度,溫暖喊話:「別熬夜了,真的很傷身。」更說當藝人真的很辛苦,盼陳意涵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