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王宗堯鬼祟拍拖 禁新女黐身 __,王宗堯,宗堯,

買完衫分頭去銅記王宗堯鬼祟拍拖 禁新女黐身娛樂要聞【中環→銅鑼灣】現年38歲「男神」王宗堯換畫好快,今年1月才爆出被舊愛蔡潔狠飛,結束半年情,他回復單 ...


買完衫分頭去銅記

王宗堯鬼祟拍拖 禁新女黐身

娛樂要聞

【中環→銅鑼灣】

現年38歲「男神」王宗堯換畫好快,今年1月才爆出被舊愛蔡潔狠飛,結束半年情,他回復單身僅五個月又封盤。有傳王宗堯暗撻女子組合As One成員、23歲的蘇皓兒(Chloe),兩人年齡相差15載,熱戀的他們日前拍拖在中環行街,Chloe陪男友置裝扮靚,可是買完衫卻分頭去銅鑼灣攞車,王宗堯與Chloe避忌扮互不認識,禁新女黐身。



【銅鑼灣 保持距離】

王宗堯日前與As One成員Chloe在中環拍拖行街,其後分頭去銅鑼灣會合時顯得避忌,更示意女友不要行太近。DV圖片

現年38歲的王宗堯,因14年力撐雨傘運動被封「男神」,這個光環特別旺桃花,他近年身邊女友如走馬燈。他今年1月才被舊愛蔡潔狠飛,甩拖五個月後,女友空缺立即便有填補。其實上月中,他已被爆搭上年輕15年的女子組合As One成員、23歲的蘇皓兒,王宗堯又在Chloe的Instagram留言放閃。熱戀中的王宗堯和Chloe,日前拍拖濕平斷正。



【中環 跟得女友】

王宗堯在店內試衫,獲新歡Chloe陪伴揀衫兼給意見。DV圖片



【形影不離】

揀了一輪後,王宗堯到收銀處付款時,Chloe亦跟到實。DV圖片

刻意扮唔識

王宗堯和Chloe日前孖咇出動,當晚約8時許,他們到了中環一間時裝店睇衫,專攻男裝,王宗堯試了幾件外套,Chloe全程貼身陪伴,他不停問女友意見,最後買了兩件外套。兩人在店中試衫時都放下戒心,可是離開時卻刻意分開,前後腳走人。Chloe先獨自離開,她步行往搭港鐵,王宗堯則選坐的士,他們雖然分頭走,但最後仍在銅鑼灣會合,十分避忌。

先行一步到達銅鑼灣的王宗堯,站在街上等Chloe時更細心買定飲品冧女友,非常體貼。Chloe坐港鐵到銅鑼灣,邊行邊講電話,她在街上徘徊了約十分鐘左右,當行到希慎廣場附近,她熱情地走過去會合王宗堯時,王宗堯即示意女友不要行太埋,似有意扮互不相識,所以Chloe只好自己上了王宗堯的車,王宗堯卻遠遠企在車後幾個身位,刻意保持距離,待Chloe上了車後,他才上車並駕車一起離開。



【前後腳走】

未知是否發現記者,Chloe先行步出店外,之後王宗堯離開去搭的士,其間二人電話不離手,與對方保持通話。



驚嚇走女友

記者日前致電王宗堯,提及他又有新歡,他風騷笑不停,問到Chloe是否新女友?他即說:「哈哈哈!點呀,啲相影得靚唔靚先?」問兩人現在感情狀況如何?他續說:「之前識咗㗎啦,得閒去吓街嗰啲啫!識吓新朋友咁囉!」對於新戀情曝光,他昨日回應時不忘出言護Chloe:「佢擔驚受怕,一陣又嚇走咗就慘啦。」Chloe則回覆說:「普通朋友。」

此外,王宗堯之前與蔡潔拍拖,有指因太高調,令女方所屬公司太陽娛樂有微言,怕影響蔡潔發展而頻頻施壓,最終遭蔡潔狠飛,戀情半年便玩完。王宗堯新女Chloe又是太陽娛樂旗下藝人,他似乎擔心重蹈覆轍,所以今次想玩低調。

採訪:鍾國仁、楊定

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獨坐港鐵】

Chloe自行往中環站乘港鐵去銅鑼灣會合男友。



【做柴可夫】

待女友上車後,王宗堯才施施然上車一起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