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唔嫩唔食】一早嗒過DaDa __,DaDa,陳靜,

【唔嫩唔食】一早嗒過DaDa娛樂要聞陳靜(DaDa)王宗堯入行多年,情史多多,早前他被杜汶澤踢爆他鍾情22歲、陳靜(DaDa) 細11 ...


【唔嫩唔食】一早嗒過DaDa

娛樂要聞


陳靜(DaDa)

王宗堯入行多年,情史多多,早前他被杜汶澤踢爆他鍾情22歲、

陳靜(DaDa) 細11年

11年與當時仍未走紅、22歲的DaDa拍拖,二人曾拍電影《喜愛夜蒲》兼有肉搏場面。

浸大E神 細10年

跟Da Da分手後,與當時22歲的「浸大E神」楊梓瑤撻着,不過戀情都是快來快去。

陳詩雅 細9年

Angelababy師妹,模特兒出身,於前年被影到與王宗堯在街頭打得火熱,王宗堯其後受訪時表示:「認識很久的朋友……了解中!」

黎紀君(Christy) 細15年

於前年在Ig貼與Christy同遊日本相揭戀情,惟拍拖未夠一年,因價值觀不同而遭對方狠飛,Christy被指與楊政龍翻撻。



蔡潔 細11年

與黎紀君分手不久,即與蔡潔撻着,二人被影到去數碼港玩航拍兼拍拖,不過拍拖半年,王宗堯「被分手」,他更在fb留言:「其實消失係乜玩法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