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仙氣李若彤」Kelly 張寶欣態勇入圍 __,李若彤,陳慧琳,Kelly,張寶欣,

「仙氣李若彤」Kelly笑容夠晒甜美。
「仙氣李若彤」Kelly張寶欣態勇入圍選美盛事《2017香港小姐競選》12位候選佳麗率先曝光,昨日眾女秘密返電視城進行首次聚會,「仙氣李若彤」Kell ...


「仙氣李若彤」Kelly 張寶欣態勇入圍

選美盛事《2017香港小姐競選》12位候選佳麗率先曝光,昨日眾女秘密返電視城進行首次聚會,「仙氣李若彤」Kelly、貌似朱千雪的「白富美」Nicole Wu、上屆港姐張寶兒胞妹張寶欣狀態大勇入圍,相反有麥明詩支持的杜芷綾及龐卓欣好友Leanne Lam均未見影蹤,同告被Foul。

經過兩輪面試《2017香港小姐競選》由131名參賽者篩剩61人,近日選出最後12位候選佳麗,昨日12人秘密返電視城進行首次聚會,候選名單率先曝光,包括甚受注目的「仙氣李若彤」Kelly、貌似朱千雪的「白富美」Nicole Wu、去屆港姐張寶兒胞妹張寶欣、「翻版湯洛雯」Nicole Kam、Regina Ho、Suki Wong、「嫩版李珊珊」Mandy、Sandy Leung、Emily Wong、Katrina、Angela Lau及Juliette。

有傳被炒尷尬封嘴

12位候選佳麗昨日跟評審及工作人員見面,了解選美流程,至晚上七時許離開時由大會安排車輛接載到將軍澳站,眾女魚貫落車,一直獲讚最省鏡的「仙氣李若彤」Kelly身穿白色裙繼續散發仙氣,她面對記者時表現淡定保持微笑,對於有報料者指她因參選港姐被銀行炒魷,她有點尷尬地說:「呢啲唔方便透露。」而幾位大熱佳麗亦相當Sharp醒,「白富美」Nicole Wu身穿白裙,相當斯文,任職會計師的Regina Ho向來皮膚白皙,昨晚穿黑色裙令皮膚白到反光,身穿紅色露背裙的張寶欣展現青春活力,「翻版湯洛雯」Nicole Kam行路時挺胸收腹,自信十足。

張寶欣「紅」牌出場,惹人注目。
  • 張寶欣「紅」牌出場,惹人注目。
十幾位入圍的佳麗步入商場時,甚有氣勢。
  • 十幾位入圍的佳麗步入商場時,甚有氣勢。
Suki(右)不愧為高妹,高人一等。
  • Suki(右)不愧為高妹,高人一等。
Angela Lau(右)與Emily Wong翹到實好老友。
  • Angela Lau(右)與Emily Wong翹到實好老友。

「雙塔」過關 質低淘汰

值得一提是身材高挑的「雙塔」齊齊入選,分別是身高1米78、由英國返港的Suki Wong,以及身高1米73、年齡17歲的Mandy,兩人鶴立雞群台型十足。不過亦有幾位參賽者入圍令人意外,22歲的Sandy面試時已打扮娘爆,昨晚身穿裙襬半透視白裙仍帶點師奶Feel,形象有待大執!至於擁有「Fat唇」的22歲Katrina穿斜膊紅裙仍頗為老土。眾女將接受特訓、形象改造及變髮,7月底到台灣拍外景,決賽將於9月3日舉行。

此外,幾位令人有印象的參賽者未能晉級,麥明詩演戲班同學杜芷綾(Zoe)即使有為TVB拍劇,仍難逃被Foul命運,甜美洋妞「騰雞雪兒」Christina未知是否不諳廣東話亦告被淘汰,至於龐卓欣好友Leanne Lam及「佛地Moon」Moon Ho亦冇得留低。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