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Kevin Boy(李健宏):KB繼續核突!火火射爆MastaMic下面隻蛋 __,火火,李健宏,Kevin Boy,KB,MastaMic,

見到都覺得恐怖!藝人KB(李健宏)和導演火火雖然之前在ViuTV《真PK》已經試盡嘔心食物,但他們似乎仲未夠皮,繼續在新節目《真PKTrip》中將變態 ...


見到都覺得恐怖!

藝人KB(李健宏)和導演火火雖然之前在ViuTV《真PK》已經試盡嘔心食物,但他們似乎仲未夠皮,繼續在新節目《真PK Trip》中將變態程度升級。今次火火及嘉賓MastaMic就同大隻佬在足球王國巴西腳痕痕大玩「射術PK戰」,可憐的MastaMic淪為射靶,工作人員更將雞蛋綁在MastaMic下體位置,首先射球的火火要將雞蛋射爆,MastaMic嚇到面青口唇白之餘,更指不想「剩番一粒」。

另外,後Join的KB一落機就收到火火為他特製的愛心「蟲蟲老鼠仔Pizza」,更加入巴西當地的奇怪材料,搞到KB食到嘔。而劇組亦安排火火和KB與巴西當地的美女互動,齊齊玩遊戲。二人透過𥄫、摸、聞接觸三位美女,鬥估她們的職業,勝方就可以再一步與美女相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