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曾與奇洛李維斯合作】日本男星中嶋修墮舞台重傷不治 __,奇洛,奇洛李維斯,

日本男星中嶋修昨為舞台劇《OTHERDESERTCITIES》進行首日演出時,不慎由舞台墜下,他被送院後證實死亡,終年69歲。《OTHERDESERT ...


日本男星中嶋修昨為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進行首日演出時,不慎由舞台墜下,他被送院後證實死亡,終年69歲。《OTHER DESERT CITIES》昨晚於日本時間7時開始於東京藝術公劇場公演,於演出進行一個多小時後,中嶋修於一場與飾演其女兒的寺島忍發生爭執的戲份期間,不慎由75厘米高的舞台墮下,頭部着地失去意識,寺島忍見狀即叫停公演,並叫工作人員叫救護車,工作人員亦為中嶋修進行心肺復甦法,可惜他於送院後,在晚上10時證實死亡。主辦單位宣佈暫停公演,並安排退票手續。中嶋修的演員太太鷲尾真知子發表聲明,指對丈夫突然離世仍感到難以相信,而因為警方仍就丈夫的死因作調查,她暫時不便透露太多。鷲尾真知子演出的舞台劇於今日開鑼,她將忍痛如常作公演,但不會現身記者會。中嶋修除了演出舞台,亦參演過電影及劇集,作品包括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的《浪魂47》(47 Ronin),以及已故名導黑澤明作品《影武者》、《亂》與《夢》、日本片《日本最長的一天》等。其死訊傳出後,黑澤明的女兒、任電影服裝設計師的黑澤和子,亦於網誌撰文悼念。

日本男星中嶋修昨晚演出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期間,不慎由舞台墜下死亡,終年69歲。 《OTHER DESERT CITIES》即時暫停公演。
中嶋修太太鷲尾真知子今日將如常演出舞台劇。 中嶋修曾演過奇洛李維斯的《浪魂47》。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