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天鴿襲港】水浸20小時 杏花邨停車場內車輛見光 __,

【11:21更新】更新影片「天鴿」吹襲下杏花邨成為重災區,大量海水湧入停車場將其淹沒,有25部私家車沒頂﹝http://bit.ly/2ipQYie﹞ ...


【11:21更新】更新影片

「天鴿」吹襲下杏花邨成為重災區,大量海水湧入停車場將其淹沒,有25部私家車沒頂﹝http://bit.ly/2ipQYie﹞,包括價值數10萬至100萬元的平治及寶馬房車。管理公司動用多部泵車通宵抽水,至清晨6時已抽走超過一半海水,受影響的私家車已可見到車輪,估計最快要到早上10時才能將水抽乾。

早上屋苑保安員在停車場外留守,至8時左右,大部份海水被抽走,被浸的車輛已露出車牌,初步點算,車場內有25輛私家車,包括一輛滿佈泥濘的林寶堅尼跑車。

今早有女住客自發帶同小朋友,戴上勞工手套,在屋苑內將垃圾夾入自備的垃圾膠袋內,她直言:「自己條邨自己清潔番,都可以減輕人哋工作,橫掂自己得閒。」另一位自發執垃圾的李同學是大學生,如今正放暑假。他指,今次情況最犀利,已經執了5大袋垃圾「執到幾多得幾多。」

在停車場抹車逾30年的婆婆指出,上址泊有3架保時捷、1架法拉利及多輛平治及寶馬房車,全被浸過頂,坦言未見過如此厲害,「好多場風都冇試過!」

有發泡膠回收商到來協助清理發泡膠及膠樽等垃圾雜物。發泡膠回收商項目經理李家明稱,已經安排人手到來清理,預計會載滿5.5噸貨車。

住在2樓的住客指,昨日海傍打起5米高的浪,大堂入水,幸他的單位「沒有蝕正風位」,只是冷氣機水倒灌入屋,清潔了一段時間。他表示,如此巨風「幾年才一次」一般防風措施,都是在窗戶貼膠紙而已。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早上8時許杏花邨停車場積水已抽得七七八八。(翁鈺輝攝) 凌晨時份杏花邨停車場仍似水塘。(網上圖片) 管理公司出動多輪泵車抽走停車場內海水。(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抹車婆婆指30多年來未遇見同類事件。(翁鈺輝攝) 有住客自發協助清潔。(翁鈺輝攝)
居民自發清潔屋苑。(翁鈺輝攝) 發泡膠回收商項目經理李家明。(黃麗英攝) 正放暑假的李同學,自發性在屋苑範圍內執垃圾。(黃麗英攝)
住2樓的居民指,昨日巨浪拍5米高。(黃麗英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