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澳門大停電 Jeana酒店房入晒水 __,Jeana,何佩瑜,

澳門大停電Jeana酒店房入晒水娛樂要聞身在澳門拍戲的Jeana,其下榻的酒店入水,房間變成澤國。澳門昨日多區出現水浸兼停電,身在當地拍攝電影《辣警霸 ...


澳門大停電

Jeana酒店房入晒水

娛樂要聞


身在澳門拍戲的Jeana,其下榻的酒店入水,房間變成澤國。

澳門昨日多區出現水浸兼停電,身在當地拍攝電影《辣警霸王花2》的何佩瑜(Jeana)亦受影響,其下榻的酒店房間出現漏水,地板水浸非常狼狽,她昨日以短訊回覆表示:「餐廳的部份落地玻璃被硬物擊碎了,酒店停電了,我的房間也水浸,就連想食一個杯麵也沒有熱水……人類其實真的很渺小。」

同樣身在澳門的前新聞主播方健儀及伍家謙,原定在澳門拍攝旅遊特輯,方健儀所住酒店亦停電,漆黑一片,她以短訊回應說:「房間自動門鎖,應該係冇電,自動解鎖,門鎖唔到就留喺房最安全,好彩網絡仲OK。」她透露聽聞酒店大堂有玻璃碎裂,導致有人受傷,而自己的手提電話及電腦的電量應該捱不了多久,希望可以盡快恢復供電。

採訪:張平



Jeana住的酒店餐廳不但漏水及爆玻璃,更受停電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