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同盟》首播!陳展鵬連環犧牲色相 __,陳展鵬,展鵬,《同盟》,陳展,

《同盟》第一集已經咁多亮點!視帝陳展鵬、視后胡定欣及影后鮑起靜(鮑姐)聯手「打」造的無綫劇集《同盟》今晚啟播,展鵬飾演的高子杰,一開場先來型仔衝浪兼帥 ...


《同盟》第一集已經咁多亮點!

視帝陳展鵬、視后胡定欣及影后鮑起靜(鮑姐)聯手「打」造的無綫劇集《同盟》今晚啟播,展鵬飾演的高子杰,一開場先來型仔衝浪兼帥氣撥頭髮,但轉頭即被鮑姐飾演的薇姨除鞋打pat pat,又被鮑姐介紹一班大媽給他做學生,讓他教衝浪賺錢,其中一位大媽使出「揸籮龍爪手」,偷襲展鵬pat pat!展鵬更有一幕浸溫泉,全裸上陣的他,僅用小木桶遮掩下身,上身露兩點勁晒健碩身形。

定欣出場時身份神秘,主動與展鵬比賽踏單車,之後她在沙灘除衫,想要展鵬教她滑浪,她將風樓拉鏈拉開,凸出的上圍引來流氓上前毛手毛腳,展鵬見狀即上前英雄救美,之後再帶定欣返家為她捽腳消瘀傷。

而鮑姐飾演的薇姨在今集一展歌喉,唱出徐小鳳名曲《風的季節》,歌藝不俗!而一人分飾兩角的她,飾演令氏集團話事人令熊,一出場即展示女強人風範,憑口才成功化解危機,與薇姨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演繹!

至於,陳山聰飾演令熊養子兼得力助手令千佑,甫出場即與敵對陣營對峙,對方人多勢眾,但他早已安排狙擊手在遠距離瞄準敵人,當狙擊手進行射殺時,山聰就像交響樂團的指揮家一樣,一臉陶醉,手部動作多多,這幕可與經典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加利奧文(Gary Oldman)殺戳場面媲美!

第一集播完後,播出多段NG片段,有趣惹笑,其中定欣一幕夾餸戲,竟然連試多次都夾不到,展鵬及鮑姐在旁睇到眼定定,覺得定欣的「筷子功」匪夷所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