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筍盤男神缺女友 彭于晏 : 很多女孩子追我 __,彭于晏,

筍盤男神缺女友彭于晏:很多女孩子追我昨日(7日)余文樂、彭于晏連同導演郭子健等人為新電影《悟空傳》舉行電影見面會做宣傳,其後出席電影首映禮。余文樂、彭 ...


  • 筍盤男神缺女友 彭于晏 : 很多女孩子追我
  • 昨日(7日)余文樂、彭于晏連同導演郭子健等人為新電影《悟空傳》舉行電影見面會做宣傳,其後出席電影首映禮。

    余文樂、彭于晏好友鬼鬼,雖然行程緊密,但有好友陪伴應該不會覺得太累。問到余文樂會否為兄弟介紹女友,他則表示由於行程太多,明天就要到其他城市做宣傳,所以沒有時間。但身為筍盤又是男神的彭于晏未有太緊張結識女友的問題,更笑言自己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不過感情事還是要看緣份。

    又笑言自己有很多女孩子追,戀愛沒問題,主要是看緣份。

    被問到兩人是否知道網上已有全套他們主演的新電影時,彭于晏表示:「這我們知道,但那是非法電影而且特效並不完整。」至於會否擔心票房因此而受影響?兩人都表示有影響,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在網上看非法電影,想支持就進電影院欣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