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獨家專訪】陳煒首度開腔認五年前離婚 __,陳煒,

陳煒首度開腔談及感情問題,直認在五年前已經離婚。43歲女藝人陳煒於2008年與年輕三歲的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原本相當恩愛,但自從陳煒五年前復出無綫拍劇 ...


陳煒首度開腔談及感情問題,直認在五年前已經離婚。

43歲女藝人陳煒於2008年與年輕三歲的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原本相當恩愛,但自從陳煒五年前復出無綫拍劇後即傳出婚變消息,但陳煒一直沒有證實。

陳煒剛剛接受東網獨家訪問,首度開腔驚爆與顏志行早於五年前已經離婚!她說:「我五年前復出拍劇嘅時候已經離咗婚。(離婚原因?)感情變咗,所以決定分開。」由於陳煒希望雙方保持友好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公開此事。她強調:「我一直都冇特別想去講,想Keep住友好關係。(點解依家講?)因為呢排有唔少關於佢嘅消息(指背妻溝女),呢啲根本唔係事實,如果仲瞞住會好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