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咁唔忍得手?】錯手發佈親熱片 安志杰手揸Jessica C.警鐘胸片段曝光 __,安志杰,Jessica,Jessica C,警鐘胸,

JessicaC.與未婚夫安志杰雖然女都生下了,但他們仍未行婚禮,將會於10月在夏威夷舉行。而且他們到現在仍很恩愛,原本打算吻一下給大家看,怎知安志杰 ...


Jessica C.與未婚夫安志杰雖然女都生下了,但他們仍未行婚禮,將會於10月在夏威夷舉行。而且他們到現在仍很恩愛,原本打算吻一下給大家看,怎知安志杰的手……只能夠說警鐘胸真的很吸引,不過條片post咗一陣,JC火速將條片刪除咗!

相關連結:

安志杰 JC有囡囡幫眼幸福揀婚戒

http://bit.ly/2vKCOOq

安志杰拍戲右腳筋腱撕裂 Jessica C醫院陪到實

http://bit.ly/2vKlU2C

最近安志杰拍戲時不慎受傷,但卻因禍得福,事關他多了陪伴未婚妻與囡囡的時間。自生下囡囡後,他們不時都會在IG分享家庭照和影片。但這天Jessica C.就少有分享親密影片,限時動態中安志杰從後抱著未婚妻給她深情一吻,但重點並不是那一吻,重點是安志杰的手從後於Jessica C.背後伸前至其胸前。只能說安志杰雖然腳部受傷但雙手仍然十分靈活!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