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港女偕夫買下美豪宅區私家路 隨時致富 __,港女,

蒂娜(左圖左)及邁克爾(左圖右)有權向富人開價。(互聯網圖片)美國三藩市一對華裔夫婦早前在市政府的物業拍賣會上,購入一條名為PresidioTerra ...


蒂娜(左圖左)及邁克爾(左圖右)有權向富人開價。(互聯網圖片)

美國三藩市一對華裔夫婦早前在市政府的物業拍賣會上,購入一條名為Presidio Terrace的豪宅區私家路,這交易現時在區內惹起極大迴響。原因是即使這對夫婦並非區內居民,但現時有權隨時向35戶富人開價,要求對方付錢,才讓他們停泊車輛。有居民得知這「噩耗」後,馬上向市議會提出呈請,要求取消這宗交易。

香港出生的蒂娜(Tina Lam)和台灣出生的邁克爾(Michael Cheng),夫婦二人當日以9萬美元(約70萬港元)買下路段,路段兩側的35間豪宅全部價值千萬美元。民主黨加州參議員范斯坦亦曾是其中一幢豪宅的業主。根據邁克爾夫婦與市政府的買賣合約,二人現時擁有整個路段的行人路、行車路和所有「公共區域」。

邁克爾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我們非常幸運。」他們能夠買下私家路,全因為豪宅區的業主委員會,在過去30年來,一直未有繳交每年14美元(近110港元)的房產稅給市政府,才令這對夫婦有機會買下這條私家路。

這路段將會為夫婦二人帶來商機,單是街上的120個車位,便可以為他們帶來可觀收入。豪宅區的住戶驚覺自己家門外的路被買走後,透過律師向市政府發信,指過去一直未有繳付該筆小額稅項,只是因為稅單上的會計師樓地址有出入,而非刻意逃稅。

業主委員會又向市議會表達訴求,要求取消華裔夫婦與市政府的交易,並入稟控告該對夫婦和市政府,嘗試防止私家路再度易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