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自殺:入住酒店闖ICC避火層 29歲女102樓高飛墮亡 __,高飛,

警方在場調查,女子墮樓時撞到大廈低層簷篷再彈落地面,遺體被圍板遮掩。(周百燊攝)尖沙咀柯士甸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女子墮樓亡。今晨3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的士 ...


警方在場調查,女子墮樓時撞到大廈低層簷篷再彈落地面,遺體被圍板遮掩。(周百燊攝)

尖沙咀柯士甸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女子墮樓亡。今晨3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的士司機報案,指發現一名女子昏迷倒臥於ICC對開近的士站位置,懷疑她從高處墮下,救護員證實當場死亡;警方用帳篷遮蓋屍體,並封鎖現場調查,證實死者姓廖(29歲)女子,懷疑女子於上址高處的避火層墮下,現場未有檢獲遺書,警方相信事件沒有可疑,稍後驗屍以確定死因。

據悉,死者居於又一村,今日凌晨入住上址一間酒店,至個多小時後走到101樓至102樓中間的避火層,觸動避火層警鐘被保安發現,惟女子已攀欄墮樓,期間身軀撞到4樓一幅幕牆玻璃,再反彈墮地。位處環球貿易廣場103至118樓的酒店The Ritz-Carlton發言人回覆,指事件會配合警方調查。

環球貿易廣場位於柯士甸道西1號九龍站上蓋,是一座樓高118層的綜合式大樓,高度達490米,是香港最高建築物,大樓包括甲級寫字樓、觀景台及6星級酒店,於2011年落成,目前為全球第11高建築物。上址101樓及102樓為餐廳,兩層樓之間設有避火層,而各條通向樓梯的太平門均設有警鐘。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