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劉穎敏被Foul淡定張寶欣喊到扯蝦 __,張寶欣,

劉穎敏有興趣發展演藝事業。
劉穎敏被Foul淡定張寶欣喊到扯蝦【陳永峯台灣直擊】港姐今日進行最後一天台灣外景拍攝,昨日無綫安排「Mall姐」宣萱於台灣主持佳麗被Foul大會,認真 ...


劉穎敏被Foul淡定張寶欣喊到扯蝦

【陳永峯台灣直擊】港姐今日進行最後一天台灣外景拍攝,昨日無綫安排「Mall姐」宣萱於台灣主持佳麗被Foul大會,認真刺激又殘忍!最終22歲佳麗劉穎敏(Angela)被Foul,不過宣布時她表現淡定,反而要安慰喊到「扯晒蝦」的李清心及張寶欣等!

《2017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今日進行最後一日外景拍攝,昨日宣萱(Mall姐)主持淘汰大會,即場Foul一位佳麗,無綫更將此過程安排在big big channel獨家直播!宣布前,12位佳麗齊齊站於泳池邊如學生般聽Mall姐訓示,叫她們之後一定要更加努力。期間Mall姐讀出8位佳麗名字,叫她們逐一說出缺點及改善之處,8女以為有機會被Foul,即表現得戰戰兢兢。之後宣萱才讀出4個有機會被Foul的佳麗名字,包括張寶欣(Boanne)、劉穎敏(Angela)、李清心及伍樂怡,但Mall姐讀錯Boanne為何依婷(Regina),令原本嚴肅的她連聲說Sorry。

黃凱琪攬實瞓覺

結果不幸被Foul的佳麗是Angela,自稱事前作了最壞打算的她表現淡定,反而其他佳麗如Boanne、雷莊(兒)、李清心及邱晴就非常激動,圍着Angela痛哭,直播中更聽到她們喊到「扯蝦」!與Angela同房的黃凱琪(Suki)表示晚上要攬實對方瞓覺,認真好感情。Angela更反過來安慰她們:「我已經好開心,唔好喊!我OK呀!好開心可以嚟到呢度。」又表示可以返港陪父母,自爆參選過程瘦了10磅,返港後會增肥,眾佳麗亦表示要請她食薯條。

宣萱主持「淘汰大會」,12位候選佳麗戰戰兢兢。
  • 宣萱主持「淘汰大會」,12位候選佳麗戰戰兢兢。
張寶欣爆喊,劉穎敏即上前安慰。
  • 張寶欣爆喊,劉穎敏即上前安慰。
眾女表現不捨,劉穎敏逐一擁抱。
  • 眾女表現不捨,劉穎敏逐一擁抱。

Angela接受訪問時稱心情平復得很快,參加港姐已完成夢想,能夠走到此階段已很滿足:「冇唔開心,我都唔知自己識做戲,又學識跳舞,參加完台北之旅好滿足。」對於網民讚她充滿正能量、有大將之風,她坦言感動到眼濕濕。問到之後有何打算?她稱:「要睇TVB點,選唔到都可能有其他機會。(如果冇呢?)咁我或者會返英國學一啲嘢教小朋友。」Angela昨晚再接受訪問,自覺不足之處是太平均及廣東話不好,沒有一方面特別突出。她說:「我約晒佢哋,選完一齊去食薯條、炸雞,平時唔可以食嘅都食晒佢!」

張寶欣穿透視裙上陣,搶何依婷風頭。
  • 張寶欣穿透視裙上陣,搶何依婷風頭。
黃凱琪坦言不捨得劉穎敏。
  • 黃凱琪坦言不捨得劉穎敏。
宣萱口才了得,但居然講錯佳麗名。
  • 宣萱口才了得,但居然講錯佳麗名。

透Bra搶鏡

另外,昨日一眾佳麗到餐廳拍攝,穿透視裙透Bra的Boanne指首次接觸跳舞,訓練後感到很激動。向來淚腺發達的她被問是否又喊時,她以笑回應。而Suki自言不懂撒嬌,心直口快說話沒有尾音:「有時自己講嘢好嗲都會問自己做緊乜。(男友鍾唔鍾意你撒嬌?)咁真係要問佢,有時都會撒吓嬌,不過諗起都打冷震。」

攝:鄭家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