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曾為300萬兄弟鬩牆】李丞責母親設靈 胞弟李星瑭坐輪椅送別 __,李丞責,

前港台高層李再唐與堪輿學家李丞責的媽媽鄧笑娥女士,上月離世,享年84歲。家人今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為李老太設靈,喪禮採用儒釋道三教儀式,明天上午11點大 ...


前港台高層李再唐與堪輿學家李丞責的媽媽鄧笑娥女士,上月離世,享年84歲。家人今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為李老太設靈,喪禮採用儒釋道三教儀式,明天上午11點大殮儀式後,靈柩將移送到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劉德華、洪金寶、陳法蓉、黃百鳴、吳雨、何柱國、蘇永康及吳鍚輝等人均送上花圈慰問。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大哥李再唐及大嫂車森梅等家人一早到靈堂披麻戴孝打點。李丞責期間一度行出靈堂外巡視喪禮儀式準備情況,對傳媒雙手合十表示不作訪問。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李老太離世,家人希望低調,故不便接受訪問。近年生活低調的李星瑭,今日亦來致祭。李丞責與胞弟李星瑭於2010年被揭因為贏3T致兄弟失和。同為風水師的李星瑭,2010年1月突然爆seed,向傳媒力數李丞責於01年獨吞300多萬、以術數「演禽術」貼中的3T彩金,有指僅分13萬給負責出錢落注的母親和8萬元給李星瑭,兄弟因此反目,李星瑭更力斥李丞責為人凉薄云云。當時李丞責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反應激動,稱家醜不應外傳,並說:「佢不仁,唔代表我要不義,我點都要維護家人。」又表示從未與人合資下注。此外,黃柏高(Paco)今午4時左右已到達靈堂慰問,他稱與李老太見過多次面,更謂:「李丞責好鍚媽咪,好孝順。伯母係一個好慈祥嘅老人家,兒孫滿堂好開心。」洪金寶今晚撐住枴杖到場,他稱李丞責家人心情平靜,「因為李老太今次都係笑喪。」至於膝蓋傷勢,洪金寶表示:「係呀,我下個月膝頭哥都要做手術,加多隻腳囉,人哋李三腳,我就洪三腳。」還在記者面前扮踼腿,續道:「醫生話要抖半年嘅,不過應該係頭兩三個月唔好郁咁多0架啫。自己都唔會抖半年啦,因為要開工,手停口停呀。」

(攝影:仇志德) 前港台高層李再唐與堪輿學家李丞責的媽媽鄧笑娥女士,上月離世,享年84歲。 李丞責太太劉倩婷。
劉德華、洪金寶、陳法蓉、黃百鳴、吳雨、何柱國、蘇永康及吳鍚輝等人均送上花圈慰問。
Paco表示與李老太見過多次面,更謂:「李丞責非常之鍚媽咪,好孝順。伯母係一個好慈祥嘅老人家,兒孫滿堂好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