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張寶欣「翻生」入5強 邱晴飲恨輸一票 __,張寶欣,邱晴,

張寶欣(左)擊敗邱晴入5強!港姐八強進行泳裝環節後,之後大會宣布晉身五強的佳麗,司儀森美及麥美思率先宣布進入4強的包括(1)何依婷、(4)黃瑋琦、(5 ...


張寶欣(左)擊敗邱晴入5強!


港姐八強進行泳裝環節後,之後大會宣布晉身五強的佳麗,司儀森美及麥美思率先宣布進入4強的包括(1)何依婷、(4)黃瑋琦、(5)雷莊𠒇及(8)伍樂怡,最後1人再從4位佳麗中由評判投票!

其中(6)邱晴及(10)張寶欣各獲得3票,最後由蘇志威投下神聖一票給張寶欣,成功晉身五強,而只有17歲的邱晴飲恨落敗!

(1)何依婷、(4)黃瑋琦、(5)雷莊𠒇、(8)伍樂怡及(10)張寶欣之後分別發表感言「拉票」,一眾佳麗各自感懷身世,說到激動處紛紛眼濕濕兼語窒。打頭陣的何依婷率先嗚咽多謝支持者及父母。之後的黃瑋琦、雷莊𠒇、伍樂怡及張寶欣無不表現出感性一面,喊住講感言,其中雷莊𠒇及伍樂怡都提到身在外地讀書,面對不少困難,內容感人,更一度講到谷出眼淚,司儀森美笑言:「愈講愈似人民入境事務處呀!」張寶欣則自爆:「細個已經想參加香港小姐,同家姐會望住(港姐選舉)同埋玩角色扮演。多謝家姐!9秒9幫我遞表,令我離開comfort zone!」而台下的「師姐」劉穎璇聞言亦不禁感懷身世飲泣,場面感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