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龔嘉欣怒食「出股惑」 趷籮露股邊晒腿 __,嘉欣,龔嘉欣,鍾嘉欣,

着上超短熱褲嘅龔嘉欣去咗「掃街」,又晒腿又晒股,真係益街坊呀!27歲的龔嘉欣(Katy)單身多時,入行多年她只承認曾與鄧健泓拍過拖,兩人分手後她雖與吳 ...


着上超短熱褲嘅龔嘉欣去咗「掃街」,又晒腿又晒股,真係益街坊呀!


27歲的龔嘉欣(Katy)單身多時,入行多年她只承認曾與鄧健泓拍過拖,兩人分手後她雖與吳業坤及張振朗等人傳出緋聞,但全是冇米粥,難怪她一直表示恨拍拖,早前還透露想與好姊妹陳凱琳及沈卓盈等齊齊夜蒲識男仔!

Dry爆的Katy日前又「獨女」上身,單拖現身將軍澳的商場,當日穿上白色超短熱褲加人字拖的她大騷長腿之餘更多次「出股惑」,於該處商場搵食的她先往麵包店,烏身揀包時更不經意擺出趷籮甫士,凸顯其白滑優質股,露出股邊。沒有男友的Katy更化悲憤為食量,見她掃了三個麵包後,再往附近壽司店買外賣,最終也購下兩大盒壽司,期間引來不少途人認出眼望望,Katy亦禮貌地微笑點頭。期間迎面有一位媽媽拖住一位小朋友,Katy不禁望着可愛的小妹妹,一面羨慕!

Katy及後沿途步行離開時,騷腿露股的她更引仔埋身,被男fans截停要求合照,見她亦有求必應。步往停車場期間,大食的Katy再買多杯珍珠奶茶邊行邊啜,再取車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