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皇室有喜】凱蒂再陀B! 威廉王子夫婦喜迎第三胎 __,凱蒂,威廉王子,

英國皇室傳來喜訊!肯辛頓宮宣佈,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懷了第三胎。肯辛頓宮周一發聲明表示:「劍橋公爵及公爵夫人欣然宣佈,公爵夫人正懷有第三胎。」肯辛頓宮稱, ...


英國皇室傳來喜訊!肯辛頓宮宣佈,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懷了第三胎。

肯辛頓宮周一發聲明表示:「劍橋公爵及公爵夫人欣然宣佈,公爵夫人正懷有第三胎。」肯辛頓宮稱,英女皇對凱蒂再次有喜的消息感到高興。由於凱蒂出現妊娠劇吐,故此不會出席周一的公開活動。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7月到訪波蘭,凱蒂出席活動時,收到一隻專門讓嬰孩玩耍的熊公仔做禮物,當時她笑言要誕下更多王子公主才行,想不到事隔兩月即傳出喜訊。

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夫婦先在2013年7月22日喜迎喬治王子誕生,喬治王子是為英國皇位第三號繼承人。夏洛特公主則在2015年5月2日誕生,英國皇位第四號繼承人。

美聯社/法新社/《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