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雙屍命案】曾擁御金‧國峯兩平台戶變「凶宅」 周國豐有回應… __,周國豐,周啟邦個仔,

油麻地友翔道1號御金‧國峯7座,今晨6時許,有人發現有一男一女從高處墮樓。警員到場在樓下兩個毗鄰單位的平台,分別發現一男一女重傷昏迷,經救護員檢驗,證 ...


油麻地友翔道1號御金‧國峯7座,今晨6時許,有人發現有一男一女從高處墮樓。警員到場在樓下兩個毗鄰單位的平台,分別發現一男一女重傷昏迷,經救護員檢驗,證實兩人已當場死亡(新聞連結:http://bit.ly/2eUMvjk)。

經警方調查後證實,男死者姓周(30歲),女死者姓方(29歲),為夫婦關係,租住上址其中一個高層單位。

至於二人伏屍的兩個平台特色戶,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兩個單位原業主為本港註冊公司,董事為已故名人周啟邦的夫人周譚月清及兒子周國豐。註冊公司分別於2012年以1,055.7萬及以一手價1,030萬先後購入兩個單位,直到今年二月至三月時,周國豐母子辭任公司董事,估計以公司轉讓形式,售出兩個單位。由於兩個單位間接受今次命案影響,樓價亦有機會應聲下跌,放售時難以避免會有折讓情況出現。

作為曾經是御峰國金雙屍案的物業持有人周國豐,今日下午回覆蘋果:「好對唔住我唔想評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