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出賣前度群組】出軌玩一夜情 前男友報復公開情慾照 __,

二十歲的Vanessa跟前度曾相戀年半,男友在澳洲讀書,LongD愛情比一般情侶更難維繫。兩人相戀期間,女方曾懷疑男方多次背着她私下約會女生,甚至無緣 ...


二十歲的Vanessa跟前度曾相戀年半,男友在澳洲讀書,Long D愛情比一般情侶更難維繫。兩人相戀期間,女方曾懷疑男方多次背着她私下約會女生,甚至無緣無故失蹤幾小時,雙方多次為此爭奪不休。

在雙方互不信任下,女方亦直認曾經「出軌」,早前跟另一位男生發生一夜情,還遭對方女友揭發,將二人情慾對話截圖,再私下轉發給Vanessa男友,男友聞訊後情緒激動,興師問罪,Vanessa雖然坦誠道歉,但最終亦分手收場。事隔幾天,Vanessa從友人中得悉,網上放上多幅她的性感私密照。

Vanessa一眼就認出是前度的的報復行為,她手持照片說:「佢將我跟他親密的短片放上網,有部份佢刪掉我們二人的樣子,令人感覺我是同其他男仔一齊,之後我查閱我倆之間設立的網上平台,好肯定根本係佢。」

【出賣前度群組】離譜 賤男開谷玩出賣 女文員憂被上載艷照

http://bit.ly/2xlYf9f

【出賣前度群組】公開前度艷照  女文員:覺得佢哋好卑鄙

http://bit.ly/2xY2GHQ

網民一面倒批評,人人食花生,Vanessa批評網民沒有了解事件始末,而作出批評是對她不公平,甚至有人誣衊她是妓女,收八百元陪過夜,為此她哭過無數次,有家歸不得,擔心嚇怕父母,姊姊為她更茶飯不思;為怕別人認出,她出街會戴口罩及帽子來避耳目。她無奈地說:「有時候你食花生,請唔好作出咒罵,說話雖然可以不負責任,但請先諗下別人感受吧!」

朋友甚至叫她作出反擊,開設新戶口,張貼前度偷食罪證以牙還牙,但Vanessa卻不願意將二人私事放上網讓人食花生當笑話看。

她對於自己偷食行為深感後悔,並會檢討自己私生活。對於遭曾經深愛的男人出賣,她有感而發地說:「我想提醒所有女生,你無論幾深愛男友,大家處於熱戀期,都唔好影私密照,因為你唔知道分手後,對方會咩來傷害你,大家要小心!我好肯定以後都唔會再影呢啲相」

撰文:艾馬

攝影:王晴

捲入閃卡風波 動漫Maggie首開腔︰被利用的感覺真不好 !

http://bit.ly/2wIngXM

疑似動漫Maggie「閃卡」流出 新「奇拿」預告有第二波

http://bit.ly/2xkpKzq

「閃卡」男事主疑為溜冰教練 曾於西九龍中心任職

http://bit.ly/2hpLbcx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