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遺下愛與癡 伴「俠女」走最後一程 __,

遺下愛與癡 伴「俠女」走最後一程

遺下愛與癡伴「俠女」走最後一程忘盡心中情,遺下愛與癡。唱盡不少感人肺腑歌曲的葉振棠,感情生活一直低調,相信至今仍令他忘不了的,是相交多年的已故至愛兼7 ...


忘盡心中情,遺下愛與癡。唱盡不少感人肺腑歌曲的葉振棠,感情生活一直低調,相信至今仍令他忘不了的,是相交多年的已故至愛兼70年代邵氏影星于楓。2015年因癌症逝世、終年63歲的于楓,生前與葉振棠相守相知超過廿年,無論是工作安排或起居飲食,均對葉振棠照顧得無微不至。相識滿天下的于楓被指有「俠女」性格,其堅強不屈的作風,更可見於她為對抗病魔而先後接受超過四十次化療。

天人永隔,于楓的兒子梁作華曾說過,母親臨終前曾說放心不下的除了兒孫外,更包括葉振棠,他說:「畢竟是廿多年的感情。」一直在醫院陪伴于楓走過人生最後一程的葉振棠,面對伴侶離世傷心不已以致消瘦不少,在于楓的喪禮上仍盡力打點,致送給于楓的花圈上更寫着:「摯愛 葉振棠」,感情之深,不言而喻,盡在不言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