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比賽出道】《天梯》1600萬點擊 穩佔YouTube排行榜 __,

【比賽出道】《天梯》1600萬點擊穩佔YouTube排行榜娛樂要聞CAllStar四位成員梁釗峰、吳崇銘、陳健安和何建曦在2009年於歌唱比賽取得最後 ...




【比賽出道】《天梯》1600萬點擊

穩佔YouTube排行榜

娛樂要聞










C AllStar四位成員梁釗峰、吳崇銘、陳健安和何建曦在2009年於歌唱比賽取得最後四強,並組成C AllStar,於2010年正式加入樂壇,即在商台「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取得樂壇生力軍金獎(圖)。

四子作品中以《天梯》最為人熟悉,獲頒港台「十大中文金曲」等獎項,在YouTube點擊率超過1600萬次,廣東歌點擊率中一直位列五強之一。C AllStar奪得13年度「叱咤」組合金獎及我最喜愛組合,奠定樂壇地位,並於14年首度踏足紅館舉行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